close



想知道你要交易的商品,每口保證金是多少嗎? 期貨交易資訊(各種疑難雜症都可以來這裡解答) 保證金

想知道你交易的商品,跳動一點是多少嗎?幾點開盤?交易月份是幾月? 期貨交易資訊(各種疑難雜症都可以來這裡解答) 商品合約規格

我交易的期貨什麼時候結算?海外期貨商品什麼時候是最後交易日? 期貨交易資訊(各種疑難雜症都可以來這裡解答) 最後交易日期


台灣休假,海外期貨有休假嗎?美盤假期是什麼時候? 期貨交易資訊(各種疑難雜症都可以來這裡解答) 各國休假日、連續假期


我1點出金,錢什麼時候會到? 期貨交易資訊(各種疑難雜症都可以來這裡解答)出金流程   我出金錢幾點才會到?   出金注意事項


我有美元,我該怎麼換匯?? 期貨交易資訊(各種疑難雜症都可以來這裡解答) 國內外保證金互轉及換匯


我想交易海選,跳動點該怎麼算? 期貨交易資訊(各種疑難雜症都可以來這裡解答) 海外選擇權合約規格


海選有分美式和歐式要怎麼區分? 期貨交易資訊(各種疑難雜症都可以來這裡解答) 海外選擇權交易注意事項


我要交易台灣道瓊、那斯達克100、櫃買富貴200,該如申請交易? 期貨交易資訊(各種疑難雜症都可以來這裡解答)線上簽屬盤後檢核表

收到追繳保證金,可以不補錢嗎?為什麼賠錢還要補錢? 期貨交易資訊(各種疑難雜症都可以來這裡解答) 常見問題

期貨交易手續費及稅要怎麼計算? 期貨交易資訊(各種疑難雜症都可以來這裡解答) 稅與手續費計算 

若是還有其他疑問,請洽您專屬營業員~~

========================================================

為何選擇統一?
       ● 穩固經營團隊:統一期貨是市面上知名的期貨商,2012年八月更成為芝加哥期貨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新加坡交易所的交易會員
       ● 優質報價軟體:功能多樣、操作簡單、可自訂畫面
       ● 專人服務:及時行情詢問、電話下單、下單軟體使用教學都有專人隨時為您服務
●我們還提供國外期貨商品交易,想了解更多、有更多問題,歡迎聯絡。
統一期貨台中分公司 業務經理 子瑩
公司電話:04-22025006#113 ;專線:04-22024153  04-22021960
手機:0928-985380
Blog:
http://justine5211.pixnet.net/blog
E-MAIL:justine5211@unil-psg.com
Line:justine1015
【102年金管期分字第012號;期貨經紀事業】
提醒您:期貨及選擇權交易具低保證金之高度財務槓桿特性,
在可能產生極大利潤的同時也可能產生極大的損失,投資人於開戶前應審慎考慮本身的財務能力及經濟狀況。
交易統會受資訊源及電腦穩定度之影響。投資人仍應獨立判斷及行使交易決定,所有交易衍生之風險及利益,
投資人自行負擔與享有。
功能限制:交易系統會受資訊源及電腦穩定度之影響,其導致的交易損失,投資人應自行負責。



 

arrow
arrow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